AutoCAD 2013 下載安裝激活圖解

Autodesk公司於近日正式發布了AutoCAD 2013,相關的信息請參看Autodesk官網 http://usa.autodesk.com/autocad/features/

官方試用版下載地址如下:

簡體中文32位:http://trial.autodesk.com/SWDLDDLM/2013/ACD/ESD/AutoCAD_2013_Simplified_Chinese_Win_32bit.exe

簡體中文64位:http://trial.autodesk.com/SWDLDDLM/2013/ACD/ESD/AutoCAD_2013_Simplified_Chinese_Win_64bit.exe

繁體中文32位:http://trial.autodesk.com/SWDLDDLM/2013/ACD/ESD/AutoCAD_2013_Traditional_Chinese_Win_32bit.exe

繁體中文64位:http://trial.autodesk.com/SWDLDDLM/2013/ACD/ESD/AutoCAD_2013_Traditional_Chinese_Win_64bit.exe

下載下來是一個自解壓的壓縮包,大家可以用解壓縮軟件解壓到任意路徑。

註冊機下載地址:https://mega.nz/#!Zp5k3bwK!1tynGgpQT0YZLf23Pl7FXaZUErNucQ_Ivz5wsNA3dyg

殺毒軟件可能會報,請無視。

下面來看一下安裝過程

在解壓縮後的文件夾下找到setup.exe雙擊運行,打開安裝界面。這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,如果需要安裝AutoCAD主程序,點擊”安裝”,如果要安裝其他實用程序,點擊”安裝工具和實用程序”。

點擊”安裝”後安裝主程序,彈出許可協議,一定要確保上面的國家和地區是China,接受並下一步。

選擇”我有我的產品信息”,並輸入序列號和產品密鑰,序列號可以隨便輸,只要輸入完畢之後後面有綠色對勾即可,比如我輸入的全都是1。產品密鑰必須001E1,否則無法通過。填寫完成後下一步。

進入到配置安裝界面,這裡可以選擇需要安裝的組件及安裝路徑,大家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進行選擇。完成後點擊安裝按鈕。

坐等,安裝完成後會有提示。

安裝工具和實用程序也是同樣的步驟,這裡不做贅述。

特別注意:有些同學安裝時會看到如下報錯提示

這是安裝Inventor Fusion 2013時(默認是勾選的),安裝包中的VC運行庫沒有正常安裝導致的報錯,最後會提示安裝失敗。解決方法是,手動安裝\3rdParty\x86\VCRedist\2005SP1ATL\vcredist_x86.exe(32位和64位都要安裝)和\3rdParty\x64\VCRedist\2005SP1ATL\vcredist_x64.exe(32位無此安裝包故無需安裝,64位則需要安裝),然後再進行安裝即可正常安裝。當然如果你不需要Inventor Fusion 2013,安裝時取消勾選也是可以的。

安裝完成後就需要激活了,激活步驟和2012基本一致,下面簡單介紹一下:

1.斷網,運行AutoCAD 2013,彈出隱私聲明,勾選接受並我同意。

2.提示需要激活,點擊激活。

3.如果提示需要連接Internet,請稍等一會點擊上一步,然後重新點擊激活,會進入到激活選項界面。如果依舊是需要連接Internet,請多試幾次。在激活選項界面選擇”我具有Autodesk提供的激活碼”並下一步。

4.彈出產品許可激活選項,此時打開註冊機,請對應好版本,32位請運行32位註冊機,64位請運行64位註冊機。將界面中的申請號複製到註冊機中的Request中。

5.點擊註冊機的Generate按鈕,會在Activation中生成激活碼。此時點擊Patch按鈕,會彈出一個提示窗口提示Successfull Patched。注意一定要點擊Patch按鈕,這是能否成功激活的關鍵,很多同學說無法激活成功就是在這裡沒點擊Patch按鈕或者點擊的順序不對,再強調一次,先Generate後Patch,順序不要搞錯。

6.此時將Activation中生成激活碼複製到激活界面中相應的位置並下一步。

7.提示激活成功,完成激活。

現在您就可以盡情享用AutoCAD 2013了。

发表回复